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电击休克益身心,《魔力充电娘》新装发布

电击休克益身心,《魔力充电娘》新装发布

日期:2009-03-30 19:3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充电娘的新形象

   改编自漫画家ぢたま(某)同名连载、由《网络精灵PIPOPA》的原班人马制作的TVA《魔力充电娘》在3月26日公布了片中四位主角的全新服装式样,由于原著就是标准的卖肉漫画,故动画版的造型自然也是不落人后,尽其突显女角身材曲线之能事。同期公布的还有本片的主题歌情报,福原香织与高垣彩阳的献声给这片子带去了不少亮色。

  原著故事讲述了一群人类肉眼所看不见的女生团体,为了防范人们因为身心疲劳而受挫,借由外部注入“气力”来治愈身心的疲劳或烦恼的充电娘的故事。作者ぢたま(某)曾经是有名的不健康向漫画家,后来凭借一部《魔力女管家》洗白进入一般向漫画界,不过由工口出道的漫画家们画风总归脱不了之前的印记,大家也就自可以好好期待今年6月份的这部服务向作品了。


充电娘变身过程一览,幼儿向?谁会上你当啊!

  【CAST】
  布拉格克莱尔斯塔:福原香织
  亚蕾丝特:高垣彩阳
  小茜:宫崎羽衣
  依绪乃:矢作纱友里

  【OP&ED】
  OP《CHARGE!》
  演唱:福原香织&高垣彩阳
  作词:望月智充
  作曲编曲:多田彰文

  ED《拜托Sweetheart》
  演唱:福原香织
  作词:望月智充
  作曲编曲:多田彰文

  


录音现场的福原香织(左)与高垣彩阳(右)

  


上一篇:东方樱神月- 异邦人在东方(超多图慎入)
下一篇:消失第二幕,[凉宫春日的忧郁]漫画第8卷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