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西又葵原画集[我是西又葵]、家喵写真集发售

西又葵原画集[我是西又葵]、家喵写真集发售

日期:2009-02-09 21:09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GALGAME厂商Navel所属画师西又葵因为量产速度极高而驰名于世,《SHUFFLE!》、《Really? Really》等名作都出于她手。在画GALGAME原画CG的同时西又葵又忙里偷闲的帮忙大米、清酒、草莓等农作物绘制产品包装封面。一时间“我整个人都西又葵了”的句式横行,现在西又葵的个人原画集外加西又葵……的猫的写真集一同于2月5日发售了。



  西又葵个人原画集《西又葵です(我是西又葵)》不仅收录了西又葵绘制的插画,还有一些访谈以及西又葵本人的照片,售价1800日元。而西又葵……的猫的写真集《喵Double》则收录了西又葵家中养育的15只猫和5只狗的大量照片,售价1500日元。西又葵真的很爱宠物呢……竟然给自家的猫狗出写真集。



上一篇: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崭新连载将于4月诞生!
下一篇:《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第二季制作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