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天地无用 圣机师物语]DVD&蓝光版5月发售

[天地无用 圣机师物语]DVD&蓝光版5月发售

日期:2009-02-19 20:41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欢呼吧,少年们,在告别《天地无用》系列的三年之后,我们再次迎来了梶岛正树新作《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与之前推测的TV系列相反,圣机师物语这次将以OVA形式推出。并在近段时间内由官网陆陆续续放出了不少新情报,日前便发布了DVD与蓝光第一卷《黑与白的圣机人》发售的相关消息,DVD将于2009年4月22日以DVD租凭形式推出,DVD与蓝光将从5月份开始发售,总共预计发售13卷,必然各位天地无用系童鞋又要苦苦等待每一卷的出产了。

    STAFF阵容之前已经公布,动画将由曾执导过《愁伤的二之宫君》《银发的阿基多》的吉川浩司担任监督,系列构成则是出任《女子高中生》和《灼眼的夏娜》脚本的白根秀树负责,动画人设及总作画监督为《校园迷糊大王》的人设渡边はじめ,AIC负责制作。这部《天地无用 圣机师物语》是以15岁的木剑士为视点,描述他某日不小心被召唤进名为“杰米娜”的异世界当中,并且驾驶著圣机人机器人抵抗未知敌人的冒险故事。

    OVA第一卷《黑与白的圣机人》故事介绍:黑暗中,少年只能听见自己的呼吸,眼前一位戴着面具的神秘人驾驶着人型兵器“圣机人”袭击着一位金发少女,迎击他的是那位金发少女的护卫卡雅·弗兰,就在卡雅陷入苦战之时,援军出现了……


上一篇:破罐全6话完结?[空罐少女]阴魂不散下周继续
下一篇:速水奖挂病疗养,"MACROSS进宙式典"出演中止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