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废才变型男,《深渊传说》DVD&蓝光发售决定

废才变型男,《深渊传说》DVD&蓝光发售决定

日期:2009-01-30 16:06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一直袅无音讯的2008年10新番动画《深渊传说》终于传达了蓝光&DVD的消息。此次DVD与蓝光将于2009年2月20日发售,含税售价分别是5,250日元、6,300日元,同时收录了TV动画第1~2话,并赠送路克与咪乌徽章各一枚。而今回的特典DVD将与蓝光同行,在初回特典中收录了DramaCD《特殊乐谱盘》,以及解说书「WORLD OF TOA」(8P)、音频评论。虽说《深渊传说》这部动画并不被众FANS看好,剧情、人设如同动画第十七话《崩坏的序曲》的标题意思一样渣到吐糟不能,但对于传说系列这唯一一部TVA的作品来说还是具有重要收藏意义的。

赠送徽章

蓝光情报】
蓝光『深渊传说 1』
发售日:2009年2月20日
价格:6,300日元(含税)
内容:2话收录(1~2话)
配置:彩色/49分/(本篇48分+特典1分)/线性PCM(立体声)/AVC/BD25G/16:9(1080P High Definition)
发售・销售:BANDAI


【DVD情報】
DVD『深渊传说 1』
发售日:2009年2月20日
价格:5,250日元(含税)
内容:2话收录(1~2话)
配置:彩色/49分/(本篇48分+特典1分)/杜降噪数字(立体声)/片面1盘/16:9(压印)
发售・销售:BANDAI

【特典】(※蓝光・DVD共通)
特典1:初回封入特典:DramaCD「特殊乐谱盘」①~路克一行人广播剧!~ 

特典2:毎回封入特典
解说「WORLD OF TOA」(8P)
特典3:毎回映像特典
■下卷予告PV「预言」

特典4:毎回音声特典
■#1音频评论(出演:铃木千寻、ゆかな、松本保典、中田让治)

来自:天极网动漫频道


上一篇:第八届东京国际动画展TAF2009预热展开
下一篇:棒棒甩起来,WII世代[凉宫春日的激动]超降临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