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这个漫展,包下了一个岛

这个漫展,包下了一个岛

日期:2017-06-07 14:53 来源:羁绊网 提交会员:DBsoul
这个漫展,包下了一个岛?!!!
FACG Fate Instant ACG Festival
 
我要大声的告诉你!这座岛被你承包啦!!!FACG!一个在岛上的漫展,唱响榕城,舞动福州,激情一夏!(o゚▽゚)o
活动时间:2017年7.1日-7月2日
活动地点:中国.福州.江心公园【主会场】
主办方:

承办方:
【嘉宾】
国内外知名嘉宾降临!快来快来!(〃'▽'〃)
1.日本.声优【饭田里穗】(里P会来和我们一起喝茶开PARTY哟!)
2.日本.舞见【足太】(大小姐足太姬将在这里跳出自己的舞姿!)
3.日本.舞见 【ririri】(萝莉界舞见养成系列的RIRIRI,也将闪亮登场!)
4.中国.Coser【小小白】
5.中国.Coser【小柔】((⊙v⊙)Cos界,颜值夫妇担当!)
6.中国.唱见【萧忆情alex】
7.中国.唱见【奇然】
8.中国.唱见【芽米】
9.中国.唱见【刷牙】
10.《万古至尊》作者【太一生水】
11.《我的蠢室友》【梁阿渣】
12.《青春奇妙物语》作者【两色风景】
13.2016WCS台湾代表【小白】、【小都】
         【特别注意:不止有众多嘉宾光临此次盛宴!其中,里P小姐姐(饭田里穗)将会带给中国粉丝福利哟!!!ヾ(◍°∇°◍)ノ゙你没看错,就是里p小姐姐梦幻下午茶party+夜场live。凡是参加下午茶party的小伙伴通通受邀参加7月15日里P日本活动的直播观影权,并且在直播过程中里P会通过网络连线和大家互动。我就问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高不高兴~~所以,你还在犹豫什么!!】

【赛事】
1.WCS世界Cosplay峰会中国总决赛(全国的优胜小伙伴齐聚榕城)
2.嘀哩嘀哩宅舞全国邀请赛(米娜桑舞台的正前方是属于你们的!)
3.嘀哩嘀哩宅歌全国邀请赛(与来自全国的优胜小伙伴同台PK!!!)
4.LOL电竞团体赛(激烈的比赛,总奖超过两万等你来拿!!!)
5.精灵宝可梦日月线下锦标赛 (同好线下聚会活动!)

交通线路

合作媒体



上一篇:2017CESE中国(苏州)电子竞技博览会发布会举行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