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第一届新漫画原创漫画大赛正式开始!

第一届新漫画原创漫画大赛正式开始!

日期:2017-05-23 11:36 来源:新漫画 提交会员:DBsoul

【专业平台,立足精品,助力原创!】

作为一个致力于挖掘优秀漫画创作人才,并通过专业的孵化体制帮助漫画家打造优质漫画的原创内容孵化平台,新漫画已经成功孵化了热血武侠青年漫画《镖人》《黄雀传》,拥有百万微博粉丝的条漫形象《这只兔子叫DOKI》让人面红心跳的少女漫画《白狼汐》《芙蓉坠》,基情满满的正剧耽美漫《麒麟骨》,超能热血少年漫画《X基因》以及近日大热的条漫作品《阎王法则》等多部优质的国产原创漫画作品。  

为了发掘更多的潜力作者、作品,新漫画邀请国际知名漫画家、资深编辑担任评委,联合国内外知名动漫平台、产业上下游企业、资本等共同举办第一届新漫画原创漫画大赛。

【三大赛区国际范,六大奖项深挖掘】

本次大赛分设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三个赛区,面向全球作者征集作品,具体题材、表现形式不限,无论是黑白漫还是彩色条漫,都有广阔的展示空间!

大赛共设七项大奖,除传统的“最佳故事漫画奖”外,还增设了“最具游戏改编潜力奖”、“最具影视改编潜力奖”、“最具动画改编潜力奖”、“最具投资潜力奖”、“最具海外发行潜力奖”,从多个角度出发,深层次发掘作品潜力。

获奖作者将获得最高将获得高达¥60,000的丰厚奖金,更有机会入选“新漫画超级漫画家孵化计划”,获得国际顶级编辑及百万级资金投入的支持,IP创作-签约-孵化一步到位,解决作者后顾之忧,打造世界级漫画作品。

【豪华评委阵容,作品与资本的盛宴】

本次大赛邀请知名漫画家、资深漫画编辑、影视出品人、动漫投资人等多领域相关人士作为大赛的评委顾问,为新人漫画家提供指导及帮助。

栗原一二——现任新漫画主编,曾原隶属日本著名漫画出版社“双叶社”,拥有丰富的漫画编辑技巧及经验,熟知日本漫画市场发展。

御木基宏——现任新漫画顾问,曾在小学馆任职主编,先后担当过手冢治虫、高桥留美子等大师级漫画家的责任编辑。

宫原琉璃——2005年于新书馆以四格漫画《邻桌是猫娘》出道,代表作《恋爱研究所》《我们大家的河合庄》等,其中《我们大家的河合庄》于2014年动画化。

石黑正数——代表作《女仆咖啡厅》《我家的街猫》《外天楼》等,其中《女仆咖啡厅》获第17届日本文化厅媒体艺术节漫画部门优秀奖。

藤泽亨——代表作《麻辣拍档》《湘南纯爱组》《麻辣教师GTO》等多部知名漫画作品,其中《麻辣教师GTO》获第22回讲谈社漫画奖少年部门奖,并进行了动画、电视、电影等诸多改编。

金大勇——十月文化副总裁,曾先后任职光荣、彩珍堂等公司,担任《龙在哪里?》《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等多部国产热门电影制片人。

他们将在漫画创作领域为新人漫画家提供更多的专业意见与心得交流,并从漫改影视开发、IP深度开发的角度深入挖掘每一部作品的潜力,提出更多意见。

更多动漫产业链中重量级评委信息将陆续公开,敬请期待。

【人气票选+评委打分,赛制透明更专业】

本次大赛启用了人气票选,最终评选结果将突破以往只依靠评委专业评分作为比赛的最终结果,将读者的投票也作为评分一部分进入作品评审指标。

在9月稿件征集结束后,将由新漫画编辑团队初步选拔出50部入围作品,进入大赛专题页以及新漫画APP,供读者们观看,并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

同时,入围作品也将被翻译成多国语言,提交给海内外评委团进行点评。结合专家点评以及人气票选结果,进行初审、复选、终选,最终角逐出各大奖项的获得者。除此之外,在展示期间高人气作品的作者也将获得新漫画提供的惊喜小礼物哦w~

如今,舞台已经准备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更多大赛相关消息,请关注大赛专题页http://www.xinmanhua.net/index.php?a=competition#position_Tougao和@新漫画APP 官方微博~



上一篇:《墓王之王寒铁斗》第二集:风落面临感情纠葛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