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5月19日正式上线

《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5月19日正式上线

日期:2017-05-15 19:35 来源:有妖气原创 提交会员:DBsoul

有妖气新作动画《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5月19日正式上线 B站独播每周五更新

 

《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是有妖气漫画平台最受欢迎的漫画作品之一,在推出了有声漫画、同人电台与官方广播剧之后,粉丝们对动画番剧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在519日,《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动画将在视频网站Bilibili独家播放,每周更新一集,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开封府断案日常!

《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动画由有妖气出品,负责制作的是曾推出了《馒头日记》等优秀动画作品的重庆彩色铅笔动漫设计有限公司,由小野败仔担任动画导演;音乐部分由大名鼎鼎的小旭音乐工作室制作,这家专注中国原创ACG音乐制作的工作室曾负责《穿越火线》、《古剑奇谭》、《天龙八部》等作品的音乐制作。

值得一提是这部动画的配音阵容,每一个角色均由在粉丝中人气超高、声线又非常符合角色特点的配音演员担任:

动画的主角包拯由月声配音社成员冷泉夜月担任,倾情演绎正义感之外包大人的呆萌与爱吐槽的一面;

公孙策的配音演员是月声配音社的成员大白,将开封府主簿大人的精打细算又腹黑的感觉表现的淋漓尽致;

开封府颜值担当展昭展大人则由人气爆棚的边江大大负责配音,同样万人迷的二人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想想还真是让人有些小激动呢;

配音男神赵毅担任的角色是帅气逼人、萌点满满的白玉堂,行侠仗义的江湖豪侠锦毛鼠在动画中又将有哪些高能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外,知名配音演员阿杰、宝木中阳、王凯、吴磊也在《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如此齐全的男神阵容,让你无论声、色、音、画,都能得到一本满足!

《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动画是由知名作者晓晨兽的同名漫画改编,于20147月起在有妖气漫画平台独家连载。以家喻户晓的包青天的故事为蓝本,作品讲述了北宋仁宗年间以包拯、公孙策、展昭等人为主角的故事,他们一改之前的正经形象,平日呆萌搞笑、吐槽满满,探案时却又正经帅气、睿智逼人,绝不套路的推理剧情也颇为引人入胜,展示出一个不一样的开封!

睿智搞笑又有萌点的推理故事就在《开封奇谈——这个包公不太行》,519B站让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篇:麽多动漫游戏影视嘉年暨麽多动漫音乐节强势登陆!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