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采访:穿越成伪娘王爷我却开了后宫作者

采访:穿越成伪娘王爷我却开了后宫作者

日期:2017-06-02 18:34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哈喽哈喽~好久不见~
有木有人想念胖橙~~~


端午回来整个人要散架了
橙子悲催地中暑然后感冒了
所以,大家也要记得避暑啊!
注意身体健康哦



这周带来的是伪娘势力
《穿越成伪娘王爷我却开了后宫》
简介: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大学生,怎么就被选去当王爷去了,女神还说“神明们都决定啦,你来拯救这个国家!”,我说另请高明吧。我实在也不是谦虚,我一个普通人,不仅变成了王爷,怎么还是个伪娘呢?还让我去拯救这个国家?开后宫泡妹子我可以,要说打仗,还是图样图森破!


  • 朝颜:守恒你好~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做个惯例的自我介绍吧!

守恒:大家好,我是宇称不守恒定律,伪娘王爷的作者,平时的名字叫做一只青狐,叫我青狐就可以啦~



  • 朝颜:感觉青狐更可爱啊,那宇称不守恒定律这个笔名有什么特殊的来历吗?



青狐这个名字啊……其实是以前发狂的时候,作为一个文科狗愤然挑战高等数学,然后当时正好在SF注册账号看书,就给自己取了个这个名字……顺带一提,我的账号名是Fouriertransform,也就是傅里叶变换……



  • 朝颜:噗,完全能感受到你对高数的怨念了。从你的小说里就能看出青狐是很强大的文科生呢,能给大家讲讲《伪娘王爷》这本书里世界观参考的历史是哪一段吗?


青狐历史的话;对于故事中“大周王朝”的设定,实际上是参考了明代的一些具体史实,比如中央官制之类的,然后故事的背景是发生在十九世纪末这个很特殊的历史时期;我们学过近代史的话,都知道这一段时期整个世界风云突变,是人类思想、文化、科技、政治发生惊天变化的时代;我个人很喜欢这一段时期的历史,于是就想到,如果穿越到十九世纪末还是封建王朝的中国,怎么能力挽狂澜,于是想着想着,就有了现在这个世界观了。



  • 朝颜:其实我是读过青狐的小说的,主角作为穿越的王爷,也确实是一步步在实现自己的救国之路。不过……为什么会把主角设定成伪娘呢?难道真的是因为“援交兴邦,女装救国”这个道理吗?


青狐:因为我喜欢伪娘。就这么简单。



  • 朝颜:比起女孩子更喜欢伪娘吗?还是说可爱的话,都可以。


青狐:这个……怎么说呢。难道你不觉得,伪娘背后所带来的背德感是非常让人觉得刺激的一件事情吗,明明是同一个性别,有着[img=23,23]file:///C:\Users\lyy\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64BF.tmp.jpg[/img]性器官,可是却不得不披上长发,穿着可爱的裙子衣服,光滑的大腿上也要套上绣着精致蕾丝边的丝袜,明明知道自己是男性却被人按在身下疼爱的时候,所表现出的情感上的抗拒和身体上的迎合,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啊。



  • 朝颜:是的啊,我觉得啊,其实我也超级喜欢伪娘的!就那种脱下来比你还大的美少女,真的让人欲罢不能。所以青狐之后的创作,也都会是以伪娘作为主角的吗?


青狐:是的,之后会尝试各种性格和属性的伪娘吧,我个人觉得,伪娘不只是一个俗称萌元素的符号,而是一种文化倾向,是一种题材,可挖掘的角度和深度还有很多;伪娘的萌只是它魅力的一部分,所以我会努力去尝试新的方式和路子,给读者呈现更多让人觉得怦然心动的伪娘(即“SF全体读者掰弯计划”)。


  • 朝颜:青狐的野心还真的是不小啊……说起来,守恒现在是日更四章的吧?这样的话,一天的时间差不多都用来码字了吧,平时还会做其他的什么吗?


青狐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后回来写作,然后就是会花时间看看书充电,或者去构思更加详细的细纲用来防止灵感枯竭,还会去跑步健身,最近每天还会抽出一两个小时学日语,说来惭愧,实际上花在码字上的时间并不多……


  • 朝颜:时间并不多还这么高产的嘛?简直就是青狐打字机!守恒有什么提高码字速度的秘诀和其他作者分享一下的吗?


青狐首先最主要的,我觉得就是必须得有大纲和详细的人设作为基础;我在去年10月份开始构思大纲和人设,到十二月份才定稿,大纲和人设有十万字的数量。所以我很少遇到灵感枯竭的情况,而且详细的人设,让我很轻松就能够写出符合人物形象的对话,表现,行动和反应。其他方面应该没啥了,打字速度其实也就那样,主要提高速度还是看专心。说到专心,实际上我昨天花了一晚上就写了五千多字,因为昨天的剧情是临时构思的,大量的资料都是临时查阅,导致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如果能够提前查好资料的话,应该能节省不少时间。


  • 朝颜:受教受教。那现在青狐已经冲到了热销榜第九的位置,对这本书还有什么更大的目标吗?


青狐热榜第九只是周热榜啦……能获得现在的成绩已经是非常满意了;如果说可以贪心一些的话,我个人更希望本书能够稳定在全网十名到二十名这个范围之内,毕竟我个人水平还是不够的,保持现有成绩就是进步,就酱!


  • 朝颜:谦虚又能肝的青狐,希望你未来的成绩也能越来越好~那采访最后还有什么想和一直支持你的读者们说的吗?


青狐嗯!首先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青狐水平不足,能够得到如此厚爱实在是倍感荣幸,所以之后会努力给大家呈现更精彩的故事,还请各位能够继续支持青狐,谢谢大家,么么哒~

以上~PS:健身一个月后,我成功胖了2斤......哭叽叽


SF轻小说“微信公众号



SF轻小说APP”菠萝包
http://www.sfacg.com/app/

新浪微博“SF动漫
http://weibo.com/sfacg?s=6cm7D0

百度贴吧“SF轻小说
http://tieba.baidu.com/f?kw=SF%E8%BD%BB%E5%B0%8F%E8%AF%B4&fr=wwwt

欢迎关注~


上一篇:《墓王之王寒铁斗》第四集预告公布:千落被救之谜!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