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行业动态 > SF轻小说最新漫改作品《这个QQ群绝逼有毒》上线

SF轻小说最新漫改作品《这个QQ群绝逼有毒》上线

日期:2017-02-06 17:50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向来以搞个大新闻为目标的SF轻小说2017年年初就有大动作,最新漫改作品《这个QQ群绝逼有毒》定档二月上旬,强势登陆各大漫画阅读平台!

 

本次漫改的原创轻小说作品《这个QQ群绝逼有毒》不同于SF轻小说目前已漫改的作品种类(《我是我妻》《我是高富帅》校园类、《因为我是开武器店的大叔》《请别告诉我这是三国正史》冒险类、《变身之后,我与她的狂想曲》魔幻类),《这个QQ群绝逼有毒》是一部推理类的作品,集合了性转、异世界、悬疑、智斗、肉搏等元素于一身。

 

《这个QQ群绝逼有毒》由SF人气写手静介于今年五月份开始在SF轻小说平台连载,至今已收获200多万人气!小说讲述了“下流、无耻、不要脸、三观全歪、演技堪比奥斯卡影帝”的主角,因为误下了一个“QQ8.2绿色免安装版”而被迫进入一个玩起游戏来会死人的暗世界,伪装成女生,与人斗智斗勇,经历生死时速、杀人游戏、夺命飞车和幽灵作祟等惊险事件,时刻处于杀人与被杀之间的惊悚、烧脑、求生故事。

 

一个自带群的诡异QQ,一个连通着暗世界的恐怖QQ群——只要在群内被随机点到名字,就会被传送到以游戏决定生死的暗世界!输的人会原地爆炸哦!全是筋肉男生的千米赛跑,身娇体弱的华茹大小姐(主角伪装)要怎么逃脱猎杀,第一个到达终点?强敌环饲的杀手游戏,要怎么躲过警察与平民的眼线,使得己方获得最终的胜利?人心不齐的飞车游戏,怎样策反被洗脑的队友,从而保全自己?前方,还有什么危险游戏在等待着她?

 

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伙伴,每个伙伴,都有可能随时反手捅上一刀的暗世界,当正义、诚信、廉耻被玩家抛弃,每个人都为了自己能活下去而不择手段。我们下流、无耻、不要脸、三观全歪、演技堪比奥斯卡影帝的主角华如大小姐,在这个视人命如草芥的真实杀人游戏世界里,什么时候会被玩死呢?





 

精彩剧情支撑,当然要搭配成熟的漫画表现技法。明亮与阴暗的色彩过渡自然,人物线条流畅生动,高水平的作画水准将主角内心的惶恐不安直接呈现于观众的眼前…….啥?你问一个正经的烧脑漫画为什么开场就是妹子的浴衣play?还是跑道上的浴衣play?这个嘛,看下去就知道啦!

根据原作重新构筑的严谨叙述节奏,丰富流畅的画面设计,界限分明的赛璐璐色彩风格,势必会为各位观众姥爷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

二月上旬,SF轻小说漫改新力作《这个QQ群绝逼有毒》,正式上线!

 

 

 



上一篇:终于等到你,我的《银之守墓人》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