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手账《阿狸·次日边缘》与狸相伴2017

手账《阿狸·次日边缘》与狸相伴2017

日期:2017-01-20 16:09 来源:尚漫 提交会员:DBsoul

尚漫手账《阿狸·次日边缘》与狸相伴2017

阿狸十周年精美手绘

辞旧迎新,2017年的脚步伴着漫天的烟花与连声的炮竹悄然而至,万家灯火照亮了2017年寂寥的夜空。

鸡年,从哪一天开始呢?

是一声恭贺新年,还是一通来自远方的问候电话?是一家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着春晚的倒数,还是家人们准备年夜饭而匆忙的背影?是一家人的欢声笑语,还是热情关切的絮絮念念?

鸡年,从开始记录的第一页开始。文字是生活最好的归宿,而一本小小的手账则是文字栖息的家。

无论是记录灵感,还是管理时间,文字永远是我们的永远的信仰。

今年,尚漫以“治愈”“温暖”为主题,结合家喻户晓的可爱萌宠阿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手账本,献给都市中努力生活和工作的你,如一曲动人和缓的轻音,期望可以给你带来安心与幸福。

阿狸十周岁生日 感动相伴

中国最火的这只可爱、全身如火焰般的小狐狸阿狸,在2016年终于迎来了它10岁的生日。作者Hans 为其精心绘制了十周年唯美的童话长卷,梦幻童真的画面犹如走进了阿狸奇想的秘密花园。而尚漫生活馆出品的手账采用了阿狸十周年的全新手绘,为我们

与阿狸相伴的十年烙印下感动的印记。

阿狸十周年精美手绘

立喧嚣之处,绘寂静之歌

立喧嚣之处,给自己的心灵找一处安静的故土。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需要给不知疲惫的双肩简单而平凡的满足。一个人的旅途,给自己的灵魂不知孤独的温度。

《阿狸·次日边缘》是对文字的信仰与追随,记录平淡时光中的快乐,在不安的深夜里,期盼着次日的温暖相待。

《阿狸·次日边缘》

《阿狸·次日边缘》的月计划打破时间的局限,采用了自填日期的方式,给紧张的生活一点灵活的空间,读者可以自行安排记录时间的起始和终止,哪天有计划就可以记在哪一天,配合大家不同的计划和进度。

月计划

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每日一页的日计划,因为考虑到大家节奏各不相同的打卡日期,我们同样采用了自填式的方式,读者可以自由灵活地进行记录和拼贴。不必因为固定的日期而感到压力和烦恼。每日还有贴心的时间轴,以三个小时为分隔,将一天的时间划成了不同的时间段,方便大家时间管理。

日计划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灵魂在路上

坚持阅读是一个良好的习惯,读书笔记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体悟文章的内容。读书计划的部分不仅可以让读者记录下读过的那些书,还可以在方格部分尽情地涂鸦、拼贴或者记录,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展现出来。

读书计划

闲暇时间,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把旅途中难忘的事情记录在旅游计划部分吧,存票、照片、明信片都可以夹在这页上,给自己足够的旅游回忆吧。

旅游计划

细节完美,让记录充满幸福感

软质的透明锁线塑料皮柔软轻便,随身携带可以防脏耐磨、减少重量;180度平摊的工艺适合书写记录,让读者有更好的记录体验;100g纯质纸相对于市面上的常用纸质,质地更加光滑,纸质更厚,书写不因不透,非常适合手帐粉丝。

细节

今年我们出了阿狸一系列的手账,每一本的功能都有所区别,如果你想在2017年换一本手帐,不如考虑考虑, 选择另一种更有工作效率的生活,好好规划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从这本手账起,做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阿狸·次日边缘》http://product.dangdang.com/24175434.html

《阿狸·风之寄语》http://product.dangdang.com/24175433.html

《阿狸·次日边缘》

《阿狸·风之寄语》

《阿狸·丛林漫游》




上一篇:特别的二次元年会——记SF轻小说第一届作者年会实感
下一篇:EMONTOYS X ACTOYS 合作展区 出展WF2017冬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