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灵狐高校异闻》7.29惊悚上线!

《灵狐高校异闻》7.29惊悚上线!

日期:2016-07-29 10:55 来源:二次元小窝 提交会员:DBsoul

博洋大叔一円竹强强联手打造《灵狐高校异闻》7.29惊悚上线!


十五夜半,月华渐隐;迷雾森森,古宅初现。
一个有着恐怖灵狐传说的灵异学院,一段以血为阵以命为祭的交换代价,
当那婷婷之影骤然消失,从此天地之间,当她只存活于他一人的记忆。
一个原本平凡的少年——楚灵均,
在他踏入灵狐高校的一刻,暗藏的玄机与谜团便开始疯狂涌动~
《灵狐高校异闻》是由神居动漫出品的2016重磅级原创漫画之一。由神居金牌主笔,《诡水疑云》作者博洋大叔以及
《地狱19层》主笔一円竹强强联手打造,高校+传说+诡谈,让这个暑假,清凉不寂寞~漫画预热,小说先行。《灵狐高校异闻》同名小说已经在天地中文网上线开启连载之路。相同的人物背景,但却发生在漫画的平行世界;由于际遇和选择的不同,他们的命运将发生巨大转折。

《灵狐高校异闻》是怎样创作的呢?

博洋大叔对这部漫画一开始的构想是打造一个类似于校园类鬼故事集录这样的漫画作品。因为,校园是一个容易激发学生们各种想象的地方,民间又多有流传——学校大多是兴建于荒地或墓地之上,所以便自然而然的成为了鬼故事的生产圣地。

但 是,整部漫画的构想精髓在于,大叔打造了一个类似于平行世界的逻辑观念,故事虽然收集了各类不同的高校传说,但是体现在漫画中时,所有的灵异事件都会在一 个高校学院集中爆发,且由同一批学生或人物演绎完成;通过巧妙地事发安排和逻辑构架,这样观众就能够通过人公们的亲身经历将市井间流传的各类校园恐怖故事 一口气串联在一起!

主创团队都做了那些准备?

在《灵湖高校异闻》正式启动后,大叔和神居动漫的编辑们便开始着手收集 各种校园恐怖故事。为了不只是在网络上收集那些太过套路和虚假的鬼故事集会,大叔在自己的微博和粉丝群体中发起了征集活动,希望能从广大的网友那里收集一 些亲身经历的或者似曾听说的惊悚事件,这些故事虽然可能不像是故事集汇里边的那样精彩和跌宕起伏,但是往往是越毫无头绪的,越简单的才会真实到让人毛骨悚 然。

鬼故事征集活动,神居动漫一共做了3轮,共收到上百篇来自网友和粉丝们的精彩叙述,大叔和编辑们将这些故事整合加工,将里边的各个精彩片段一点点融合到了《灵湖高校异闻》的创作之中。

除了鬼故事的收集,博洋大叔和另一位主笔——一円竹带领着主创团队亲身走进了几个风闻有灵异事件发生的校园之中进行采风活动。上课,吃食堂,夜宿学生宿舍,主创团队重回校园生活,并用自己的笔和相机记录和收集了大量的校园场景和故事资料。

相 信很多从一开始就关注这部漫画创作历程的粉丝们都知道,这部漫画直到成型后期,都一直用《校园诡事》来命名代替,因为大叔觉得故事来自于广大网友,便决定 将给漫画命名的权利也交给这些漫画的爱好和支持者们。通过长达半个月的征集活动,众多网友纷纷以微博,和粉丝群的形式发来自己所起的名字,因为征集文案中 着重描写了故事序章中出现的灵狐祭祀传说,所以超过80%的网友征名中都含有灵狐、狐妖、狐祭等字眼,经过反复参考和商榷,最终博洋大叔排版决定将这部漫 画正式命名为《灵狐高校异闻》。




上一篇:美图控福利!SF轻小说yaca漫展现场贩售画集!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