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次元英雄《超级变身》开播啦!

次元英雄《超级变身》开播啦!

日期:2016-07-28 11:06 来源:ACTOYS 提交会员:DBsoul

次元英雄《超级变身》是国内大型原创COSPLAY竞赛类真人秀节目,来自国内外的10位顶级COSPLAY爱好者,在达尔老师的带领下齐聚北京。从服装制作、道具制作、化妆、拍摄等全方位展示、比拼各自的COSPLAY技巧。

今年暑假,次元英雄《超级变身》将再度袭来,节目内容大幅度升级!更有一线嘉宾大大莅临赛场进行点评!达尔老师再一次提出各种难题,比赛更加精彩也更加残酷激烈,究竟谁能登上最后的王者宝座?从今天起,每周一全网准时约!
次元英雄《超级变身》强势回归,按照上季比赛传统,达尔老师提出的题目是:自选主题!10位coser根据自己的实力和喜好选择想要cos的角色,并要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服化道的制作并拍摄一段影片作为展示,最后四位评委会评选出本期第一和最后一名。被淘汰的选手也会获得AC模玩网提供的精美手办作为安慰奖!
先来介绍一下超级变身的常驻三位评委:达尔、猫小朵、烈
每期都会有一位特邀评委,本期我们邀请到的是黄山!
至于比赛过程嘛~小编我就不过多透露啦!自己搜索超级变身去观看哟! 
Valetz——种族优势还原瑟兰迪尔
希尔——小绿叶搭配瑟爹

彩彩CR——妮可萌翻众人
九公子——杀阡陌妖艳妩媚
梦——东方不败神还原
小蜜蜂——索尼子性感可爱
狼爷——伊达政宗强势参上

曾炜轩——张起灵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京京——阿修罗重现经典
千颜姬——Blake力压群雄

ACTOYS作为模玩支持媒体全力支持《超级变身》节目。
记得观看正片哟!每周一全网平台与你不见不散!
 



上一篇:《玩聚会》8强势上线! 柯南展会大探秘!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