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

日期:2016-05-04 18:40 来源:翔通动漫 提交会员:DBsoul
为期6天的动漫狂欢盛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落下帷幕。

为期6天的动漫狂欢盛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落下帷幕。6天时间里,共有80个国家和地区,总计2531家中外企业机构、5300余名客商展商和专业人士参展参会,138.15万人次参加了59项活动,实际成交及达成签约交易、意向合作项目948项,涉及金额129.37亿元。本届动漫节无论是办展规模、参与人数,还是交易金额、节展效益,都是历届最高,不仅如此,本届动漫节的权威性、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水平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万家文化旗下翔通动漫,作为全国知名的新媒体动漫企业,此次带着绿豆蛙、酷巴熊、萌萌熊、黄果男、爱心哥等明星品牌,在本届动漫节上表现出众,备受领导、媒体及厂商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逛展的漫迷,展位自开放之日起人潮不断,相关衍生品也销售火爆,最后被抢购一空。

成果丰厚 备受领导、媒体关注

万家文化旗下翔通动漫作为新媒体动漫的领军企业,成立至今十多年,坚持开发原创动漫形象,并进行有效运营推广,截止目前,已经拥有绿豆蛙、酷巴熊等享誉全国的明星品牌以及萌萌熊、爱心哥等新生代品牌,是全国目前拥有版权形象最多的动漫企业之一,在版权形象授权方面也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参展,翔通动漫带着这些丰厚的成果在展会展出,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开展前两日就受邀接受了中国新闻社、浙江法制报、国际商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甚至还吸引了对动漫行业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的参观采访。

此外,翔通动漫展位还受到各界领导的关注,福建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秘书长鲍永芳亲临现场参观指导。

产品丰富 众多厂商争相洽谈

翔通动漫旗下有一千多个原创动漫形象,加上今年打造的IP超市,海量的原创形象,让众多厂商看到了商机,展会几天,前来洽谈合作的厂商不断,其中不仅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更有国外厂商属意翔通动漫,意欲达成合作。由此可见,翔通动漫产品的市场潜力巨大,未来更是可能走向国际化。

展位设计美观 赚足人气

今年的展位,翔通动漫以红白为主色调,总体美观大气,功能多样,不仅全方位展示了翔通动漫的优秀成果,更能兼顾现场互动,展区内丰富多样的衍生品摆放整齐,宣传册、图书等排列有序,让参观的游客方便自取。精美的海报、有趣的动画片、奖品丰富的现场活动,无一不吸引目光,让翔通动漫展位6天里参观者不断,人气满满。

销售火爆 衍生品被抢购一空

动漫节上除了展示各自的动漫作品,衍生品的销售也是重中之重。翔通动漫在动漫形象授权方面有着无比丰富的经验,品牌相关的衍生品也因制作精美、质量优异、实用性强而备受喜爱。

今年动漫节上,翔通动漫知名动漫形象绿豆蛙、酷巴熊等相关衍生品包括抱枕、公仔、气球、方包、书籍等都受到现场游客的哄抢,展会进行到一半,货架上的衍生品已经被抢购一空,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落幕,过去6天,不仅仅是动漫企业与漫迷的狂欢节日,更是动漫企业了解目前产业现状、展示最新成果的机会。动漫节的落幕不仅仅是一个节展的结束,更意味着动漫企业的一个新的开始,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不管是传统动漫还是新媒体动漫,都应该将从动漫节上学到的东西、获得的灵感运用于发展动漫产业上,为国产动漫走向世界作出更大的努力!



上一篇:《灵剑山》王舞手办预订 全网开启!赶紧行动吧~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