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原创动态漫画《分解世界》全网首发,大片范儿十足!

原创动态漫画《分解世界》全网首发,大片范儿十足!

日期:2016-04-29 15:14 来源:抖动文化 提交会员:DBsoul

429日,专注于“原创动态漫画”的抖动文化再放大招——全新少年热血漫《分解世界》先导剧场版震撼上线,带来整整20分钟的绝妙体验。请自备耳机,同时将音响设备升级到最高配置,自行感受一下大片的震慑力!

 

《分解世界》故事简介:

拥有多个灵魂的人,便可获得分解之力,连整个世界都被他们分解重组。面目全非的地球上,分解者站于食物链的顶端。本该是其中之一,却为何选择了对抗以最强分解者为目标,只为有机会能与所爱之人再次相拥,“他”能否让世界回归原状

 

 

 

继悬疑推理漫《吃谜少女》和搞笑掉节操之作《求求你,吃我吧》之后。高产量的抖动文化又“抖”出了《分解世界》这部硬朗风格的良心热血大作。地球人都知道,抖动的特色就是“原创”,所以这次的作品亦是全新的原创故事和一大堆超炫酷的设定。你能在《分解》中看到燃爆的战斗场面和各种绚丽的超能力特技。恢宏浩大的世界观也让故事更精彩,紧张而又扣人心弦的剧情却完全令人捉摸不透,爆点不断(其实就是坑很多)。

动态漫画《分解世界》的声音部分是它的最大特色之一,气吞山河的BGM让人从皮“燃”到骨,激荡的音效能把鼓膜振High!不信?那就请戴上耳机,忽略其他四感,敞开你的耳朵,用心来感受这电影级的音效。而在配音方面,抖动依然找来了国内顶尖的声优团队“领声”来为角色献声。《圣斗士星矢》电影版中的“星矢”——赵乾景老师担任男主角的配音(终于从《求求你,吃我吧》里的那条鬼畜筋肉鱼转型回归);而“自带混音”的吴磊老师除了担任本作的配音导演外,也是其中几个重要角色的配音者,真心令人期待。

本次放出的是《分解世界》的先导剧场版,满满20分钟的干货剧情绝对让人大呼过瘾。如果你看完不过瘾,请持续关注抖动文化以及《分解世界》的后续连载。在点开视频之前,再最后看一眼这个世界吧,也许它马上就要分解重组了,祝你好运~



上一篇:迷雾散尽!《灵剑山》王舞真身现!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