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Y3漫展 开启国产动漫新篇章!

Y3漫展 开启国产动漫新篇章!

日期:2016-05-03 17:31 来源: 提交会员:DBsoul

2016年5月1日,上海手趣动漫新品发布会在Y3动漫展现场举行,近20家媒体、知名画家和众多漫友共同见证了手趣动漫首部原创动漫作品《魔都zero档案》和第二部动漫作品《浪子漫歌》的发布。


【全方位出击 打造精品IP】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手趣CEO达文先生表达了对目前热门动漫IP现场的独到见解。他认为一个好的IP必须要和受众紧密相连,像《浪子漫歌》就是以手趣团队作为原型进行塑造,很多有趣的桥段都是取材于他们平时生活和工作中的真实故事。对于公司未来的IP规划,手趣将以“超级IP+泛娱乐=内容为王”的经营理念,通过动漫作品孵化优质IP,结合AR卡、表情、APP、互联网等方式进行推广,积极打造属于自己的动漫精品IP。


AR是当下非常火热的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技术,利用摄像头,传感器,实时计算和匹配技术,将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物体实时地叠加到同一个画面或空间而同时存在。手趣将AR技术结合动漫形象利用实物卡片作为载体,相比传统实体手办模型、卡片,AR卡的互动性更强,拥有更为逼真的形象和特效。还能给心爱的角色换装、跳舞、对战等多种玩法,是未来动漫衍生产业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表现方式。

同处在动漫IP衍生产业的动漫表情已经逐步成为当下80、90甚至00后,在社交网络上表达自己的心情或感想的一种习惯。此前手趣原创表情《尼克与莉娜》以及合作IP《雏蜂》、在短短数日便在微信平台被近10万用户下载,总发送表情过百万的佳绩。但根据第三方统计,目前还有大部分用户使用的表情还是通过截图、自制、复制等方式收集和传播,动漫IP定制表情仍有大片蓝海未被挖掘。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手趣计划更深层次的探索和创作不同类型的表情,预计年产30-50套自研表情库,全方位覆盖不同人群。通过多渠道、全方位发布和打造精品动漫IP,带动游戏、动漫、轻小说、电影等泛娱乐产业整体的衍生与发展。


【资深团队创作 国内精品动漫】

手趣成立时间并不长,但是公司的员工们都是长期在动漫界贡献力量的资深人士,资历最浅的员工也有5到6年的行业经验。CEO达文先生更是整个动漫界领军人物中的佼佼者,先后主导及参与众多高知名度ACG产品。在中国这片泛二次元人口超过2亿人的ACG市场,一只拥有丰富经验的制作团队必然会得到广大漫友们的认可,而成熟化的运营团队将在短时间内完成整体商业链建设,在这块充满生机的土壤上发芽结果。

此次发布的首部原创动漫作品《魔都zero档案》便摒弃了传统赛璐璐式的上色方式,使用更为精细的韩式厚涂,采用现在最顶尖的四层分镜法等表现手法展现出手趣动漫强大的创作能力。整部作品都将制作成全彩漫画,并以3D实景还原整个魔都上海,将会给漫友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达文先生称虽然这么做会增加制作成本,但是品质才是他最关心的。《魔都zero档案》将会陆续完成4部短篇集,包含猎奇、悬疑、热血等当下漫友比较喜爱的题材,在本次漫展上火爆的反响是对作品最好的肯定。

第二部原创动漫《浪子漫歌》讲述了一个动漫制作天团在成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整体风格比较诙谐幽默,作品中还会穿插很多在网络上流行的经典语录,届时将引起广大漫友的共鸣,引领一波“梗”文化的浪潮。作品取材颇为广泛,有生活中的趣闻、有工作中的真实故事、还有一些悲伤与无奈。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让漫友们在二次元的漫画中也可以看到三次元的影子,打破传统二次元和三次元壁垒的作品。

魔都zero档案-猎魔
魔都zero档案-庙猫
【资深动漫家 现场分享经验】

在Y3展会现场,达文先生以一个资深漫画家的身份与同人画家、漫友们积极互动,鼓励漫友们勇敢的踏出第一步。通过大胆尝试、用心打造,制作出优质的同人作品。对于喜欢绘画的同学,他也很愿意答疑解惑,分享他的绘画经验。也希望有更多喜欢动漫、喜欢二次元的漫友加入手趣,为我们热爱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手趣今后还会推出更多优质的精品动漫,广泛参与更多的ACG活动与更多漫友线下互动,为国内 ACG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漫画、表情、AR、APP等更多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创作,满足更多受众人群的需求,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上一篇:主题购物季第三弹 性启蒙萌萌哒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