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酷玩周边 > ‘知乎×HobbyMax’限定手办大公开!

‘知乎×HobbyMax’限定手办大公开!

日期:2016-11-10 10:38 来源:HobbyMax 提交会员:DBsoul

 双十一联手秀恩爱?!

  知识社交平台‘知乎’携超人气官方吉祥物‘刘看山’,联手国内手办品牌HobbyMax,首度推出手办商品‘刘看山 即使独自生活 冬季主题限定版’!

(上图为‘刘看山 即使独自生活 冬季主题限定版’官方宣传海报)

  ‘知乎’是一个知识社交平台,创立于2011年1月25日。‘知乎’聚集中文互联网上科技、商业、文化等领域里最具创造力的人群,以求真务实的讨论范围,提供用户分享彼此专业知识、经验和见解的平台,为中文互联网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信息。‘知乎’致力于打造最好的知识社交平台,其强大的影响力不仅作用于千万知乎用户,还逐步辐射向更多更广泛的互联网人群。

  知乎的官方吉祥物刘看山,是一只生活在北极的北极狐,性格内向,拥有独一无二的短尾巴。自2014年亮相以来深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

  与很多知友相似,刘看山有大胆新奇的想法,但很少宣之于口。‘有趣’是必需品,他偶尔也害怕失败,是成年人内心里那个没长大的孩子。

(上图为‘知乎’刘看山)

  本次由‘知乎’官方授权,国内知名手办品牌 HobbyMax 历时半年精心制作后发布了这款刘看山收藏手办。商品采用精巧可爱的Q版手办,纯色的简约造型延续了‘知乎’一贯的风格。多达13个的可替换配件,极高的互动性和可玩度,无疑是本次手办的最大亮点!

(上图为‘刘看山 即使独自生活 冬季主题限定版’官方预售宣传图)

  ‘即使独自生活’也是知乎近期的讨论主题。‘刘看山’作为一只独居三年的都市北极狐,还会这样继续独自生活下去吗?艺术是孤独的产物……因为孤独比快乐更深刻。孤独不仅是一种状态,还是一种责任。照顾好自己的责任,每一个远方的同类,希望你们也照顾好自己……

(上图为知乎‘即使独自生活’话题官方漫画)

  据悉本次‘刘看山 即使独自生活 冬季主题限定版’手办将在全球预售,双11零时准时开订!国内与海外多家手办相关店铺均可购买。双11秀恩爱什么的真可怕,总之这碗狗粮小编就先干为敬╮(╯_╰)╭



上一篇:强强合作!久弥直树与渡边明夫合作轻小说即将发售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