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日期:2016-01-13 18: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女主角加藤惠的等身大手办将在ANIPLEX上限量发售10个,价格含税198万日元(约11万元人民币)。完全是为土豪量身打造的周边,其他人就看看热闹吧。

今天(1月13日),《路人女主》官方在著名秋叶原UDX开设的“路人女主2016 SHOP”正式营业,现场展示了等身大的加藤惠手办。这款手办高为158cm,重约25公斤,另外还附赠专用台座和一系列特典。这个手办完美再现了原作中深崎暮人老师手绘的加藤惠姿态,品质相当高。而要购买这个等身大手办不关要有钱还要看运气。买家先登记,后抽选,被抽中才有资格购买,而且数量只有10个。抽选登记时间从东京时间2016年1月13日到2016年2月14日24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是日本剧本作家丸户史明的首部轻小说著作,由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后被改编为漫画和TV动画。外表平凡的安艺伦也是一个标准的御宅族,对ACG文化十分着迷的同时亦是游戏社团的制作人。某日,安艺伦也遇见了名为加藤惠的少女,尽管走在人群中的惠毫不起眼,没有任何特色,但安艺伦也还是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了她,将少女的样貌牢牢的记在心里。安艺伦也以惠的样子作为设定,设计了一款同人游戏……


上一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蓝光详情公布
下一篇:原作者套马头出席《尼采老师》宣传活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