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原作者套马头出席《尼采老师》宣传活动

原作者套马头出席《尼采老师》宣传活动

日期:2016-01-13 18: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间宫祥太朗和浦井健治昨天(1月12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日剧《尼采老师》宣传活动,原作者松驹以套着马头的雷人造型现身,真是吓坏旁人。

松驹对两位主演的表现表示赞许,说:“我亲自去剧组探过班,效果出人意料,对马上将要播出的第1话也很期待。”他原本只是将打工新人的言行发在推特上,谁知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后来不仅出版了漫画单行本,而且现在还要拍摄真人剧。

对于出演“自己”的浦井,松驹评价道:“感觉挺好,就是太帅了有点不安。”浦井则因被福田雄一监督表扬自己和角色气质吻合而异常开心,同时他也表示:“因为原作是人气作品,所以还是感觉到了一定的压力,但因为很喜欢福田的世界观,所以会带着信心演好。”

饰演尼采老师的间宫回忆拍摄过程时说:“因为我缺少演喜剧的那根筋,所以在怎么表现上很是苦恼,最终还是决定还原那个原汁原味的仁井。”对于和浦井的搭戏,间宫表示:“浦井的演技很厉害,很顺利地就过了。”

日剧《尼采老师》改编自松驹老师的人气漫画《尼采老师 领悟世代降临便利店》,将在1月14日开始在网站Hulu和读卖电视台上播出。故事描写了大学佛教学部就读,受尼采“上帝已死”思想熏陶的仁井智慧,和被仁井耍得团团转的就职浪人松驹等便利店店员的日常喜剧。


上一篇:《路人女主》加藤惠等身大天价手办发售
下一篇:优酷土豆发布创计划年投5亿助国漫崛起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