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美哭了!《文豪野犬》太宰 芥川茶杯发售

美哭了!《文豪野犬》太宰 芥川茶杯发售

日期:2016-01-13 18:3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将于4月播出的话题性动画《文豪野犬》推出了最新周边,那就是分别以太宰治和芥川龙之介为原型设计的茶杯和托盘套装。现在已经开始预售,预售截止至2月11日,想入手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了!

太宰治款的茶杯托盘套装是以金色为基调辅以蓝色的设计,这是根据他的服装来设计的。而芥川龙之介款的茶杯托盘套装则是以黑色为底色,辅以马赛克花纹展现古典美。两款茶杯上都有人物的剪影,既能看出人物的特点,又不会影响到茶杯的美观程度。

售价为一套3780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210元),正式发售将在3月下旬。购买茶杯时会赠送限定的全新明信片。

《文豪野犬》由脚本朝霧卡夫卡、作画春河35共同创作,讲述的是日本近现代的文豪们(中岛敦、太宰治、国木田独步、江户川乱歩、与谢野晶子、芥川龙之介等)使用各种异能进行战斗的故事。由骨头社制作的TV动画版将于2016年4月播出。


上一篇:和尚也有青春!《和尚☆生活》漫画发售
下一篇:《昭和元禄落语心中》蓝光详情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