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2016开年大戏!强力VIP恭贺新年!

2016开年大戏!强力VIP恭贺新年!

日期:2016-01-01 01:33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wiseman

当当当!2016年到了!新年新气象,本月一共有三部风格各异的人气VIP作品重磅上线!

新的一年快来给脑子充充电吧!


关于我变成怪物后的不正常人生

你能读懂那个孩子的内心吗?不能?那你们究竟有什么资格对我们赶尽杀绝?传说中的怪物、不明的物种、黑暗的剑士、最强的猎魔者......世界很大,什么都有,然而你并没有改变世界的能力,你能改变的只有你自己而已,我只能对那名为绝望的希望露出莫名的微笑。杀戮?血腥?暴走?狂化?那个才是我真正的选择?我到底选择拿起屠刀,还是拿起人性?或者是两者都抛弃,成为真正的怪物......



我的女友不可能是三国无双吕奉先

长相极为像是一名帅气女孩的我,在某一天接到了来自【三国大学】的入学通知书,同时也被告知自己是三国貂蝉的转世,到了学校后还发现吕奉先的转世居然是一名十分可爱的女孩子!

就此,已经踏入了这个魔幻的世界的我永远失去了所谓的日常!


就算被说可爱也不会高兴啊


可爱,原意是让人喜爱的意思。无可否认它在很多方面都是褒义的存在,但是在司马志的耳里却成了最大的讽刺。

是的,明明是个男孩子,却一直被“可爱”修饰着,完全感觉不到男子气息啊。

就算被人说是可爱也完全不会高兴吧……



上一篇:人气作者血烟天照&炎帝读者联合采访
下一篇:AR LIVE动漫电台 Vol.64.手游黑幕和跳跳风和山海战记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