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VIP第三弹!灿烂的双子星携超新星一起迸发!

VIP第三弹!灿烂的双子星携超新星一起迸发!

日期:2015-07-31 22:28 来源:SF轻小说 提交会员:wiseman
SF原创轻小说第三弹将于八月一日震撼来袭!

八月,暑假进行时,让SF最绚烂的双子星和最强超新星一起充实你的暑假!

以下是第三批VIP轻小说列表:


高中生林翔,在一次见义勇为中,被车撞入海里,和游走在各个平行世界的龙神相撞,阴差阳错来到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一个有恶魔的世界,而恰好这个时候,被龙神封印的恶魔渐渐解除了封印,慢慢的苏醒过来....另一个大陆的出现,魔族的威胁,林翔能否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呢?




十年前,少年的家族【藏龙】被残忍屠戮,父母被血腥分尸,姐姐在少年的眼底被一刀劈成两半,他认定,那种力量——【零动力】,是不祥的力量而将其封印。 十年后,红发的少女出现在少年的眼前,”你甘愿自己就这样沉沦下去吗。“自少女出现后,命运的齿轮又开始重新轮转



2055年的未来,世界出现可以使用魔法的人,魔法师。位于太平洋的超现代都市亚特兰蒂斯,内的瓦尔哈拉魔法学院。“哥,你拿我的内裤做什么?!”“亲爱的妹妹,千万别误会,哥哥才没有在研究妹妹的生理期……?”“死刑!”故事围绕的是双胞胎兄妹相亲相爱的魔法学院生活?

上一篇:大赛特别报道之上届获奖作者采访
下一篇:SF元老作者小花同学&炎帝读者联合采访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