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

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

日期:2015-07-23 13:5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今天(7月23日)的最新消息,由连续33年参加《红白歌合战》的日本歌后小林幸子录音的Vocaloid Library新产品《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即将问世。现在官网已经上线,公布了上市时间等情报。

这次的新产品《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以小林幸子的歌声为基础进行制作。她将带来从低音到高音,时而充满厚重感,时而又柔和优美的歌声,绝对可以激起创作者们的热情,带来震撼人心的灵魂歌声。

封面图由人气绘师碧风羽绘制。画面中身穿深红色变形和服的女子手持一把写有“幸”字的扇子,正是小林幸子的化身。而“Sachiko”其实就是“幸子”的日语读音。

小林幸子1953年出生于日本新泻市,1964年歌手出道。1979年获得了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歌唱奖,并且首次登场《红白歌合战》的舞台。从那以后连续33年出演《红白歌合战》,在日本是家喻户晓的歌后级别的人物。她曾为《精灵宝可梦》和《蜡笔小新》的剧场版动画演唱过主题曲并担任声优,以前也演唱过V家名曲《千本樱》。

《VOCALOID4 Library Sachiko》的先行下载版7月27日下午5点正式上线。实体版预定将于8月下旬发售。


上一篇:《Lovelive!》剧场版票房已破19亿日元
下一篇:少女漫《只要你说你爱我》作者画《巨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