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Lovelive!》剧场版票房已破19亿日元

《Lovelive!》剧场版票房已破19亿日元

日期:2015-07-23 13:5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从上个月开始上映的剧场版作品《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目前依然是很多人热议的焦点。而根据日媒的消息:目前这部作品的票房已经达到了19亿日元,超越《轻音少女》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考虑到此前《轻音少女》的最终票房为19.0亿日元,因此《Love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可以确定至少将成为深夜档排名第二的作品。而距离《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魔力【新编】叛逆的物语》也只有1.8亿日元的差异而已。那么它是否有可能成为史上第一高票房的深夜档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十月番《不思议美眉》最新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歌后小林幸子献声V家新成员 月底可下载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