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十月番《不思议美眉》最新宣传图公布

十月番《不思议美眉》最新宣传图公布

日期:2015-07-23 13:5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由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不思议美眉》此前宣布将在今年10月开播TV动画。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有关动画版最新宣传图、相关人设线稿等方面的消息。

在公布的宣传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几名主角的形象,而如果是还没有看过原作的朋友,应该会产生“这是什么鬼”的反应吧?再配合同时曝光的线稿,今年的10月相信会因为本作品而变得非常热闹。

《不思议美眉》讲述可以使用不可思议的魔法拳的野蛮少女野乃本索梅拉与朋友们的欢乐日常生活故事。原作单行本已经出版到第2卷。这次的动画版是继《漫研部》之后,《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剧场》系列企划的第3弹作品。伊魔崎斋一人负责导演、剧本、演出、人设、作画导演工作。


上一篇: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将拍真人电影版
下一篇:《Lovelive!》剧场版票房已破19亿日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