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将拍真人电影版

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将拍真人电影版

日期:2015-07-23 13:5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游戏公司Mojang今日于官网上宣布,以游戏《我的世界》为主题所拍摄的电影将由罗布·麦克尔亨尼执导,他曾参与拍摄电影《费城永远阳光灿烂》。

官方透露在先前于伦敦举办的Minecon嘉年华中,罗布·麦克尔亨尼就已现身於会场参与活动,但有关这部游戏改编的电影到底会有着什么样的剧情走向?官方截至目前为止并无透露相关消息。

即使如此,玩家或许可以从Mojang与Telltale Games合作的新游戏《我的世界:剧情模式》看出一些端倪。有别于以往主打创意,让玩家自由发挥的游戏内容,《我的世界:剧情模式》有着由Telltale团队设计的完整剧情内容,讲述玩家所扮演的主角Jesse与其他分别担任战士、红石工程师、建筑家与网路小白的队友,曾经一起斩杀过终界龙,完成许多轰轰烈烈的冒险事迹。但如今他们先前发现的秩序之石引发了异变,为了让世界重回正轨,Jesse将与伙伴们一同深入异界。


上一篇:TV动画「境界触发者」新系列10月开播,原创剧情展开
下一篇:十月番《不思议美眉》最新宣传图公布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