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OP抢先听,7月新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PV公开

OP抢先听,7月新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PV公开

日期:2015-05-20 18:54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由OKAYADO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日前公开了该作的宣传影像。在这段长达一分半钟的视频里,由剧中六位魔物娘一同演唱的动画片头主题歌「最高速 Fall in Love」清晰可闻,而该作的片尾曲「Hey!Smith!!」则会由“墨须 with MON”担当。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是从德间书店刊行的杂志「月刊Comic柳时」2012年5月号上开始连载的限制级作品,该作的电视动画版计划于今年7月起在TOKYO MX、KBS京都、AT-X等电视台播出。该作讲述了在“其他种族间交流法”实行后的现代日本,人类可以同非人类的魔物种族有所交流。可爱的亚人种女孩们先后以寄宿的形式,来到了主角来留主公人家中与其同居。但是,诱发与魔物女孩们的桃色事件是被法律严格禁止的!?

【PV】


上一篇:充值新增海外,电话卡,QQ卡渠道
下一篇:秋季新番「青年黑杰克」官网开通,动画版视觉图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