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

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

日期:2015-05-13 21:2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4月开播的TV动画《电波教师》尽管邀请到了神谷浩史担任主人公配音,并且安排AKB的松井玲奈出演重要角色,然而目前为止反响平平,作画崩坏更是让人诟病。此刻官方终于放出王之力:将在蓝光中附赠活动券。

本次活动申请券将分别附赠在蓝光第一卷和第二卷当中。除此之外,蓝光第一卷中还有原作·东毅绘制的四格漫画、特典CD“电波教师原声乐1”等内容。

然而尽管可以想象届时将有神谷浩史+松井玲奈的嘉宾阵容,但究竟能有多少人买账还是个未知数。有网友就评论道:“与其把希望寄托在活动上,不如将作品制作好更为重要,动画不能本末倒置”。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电波教师》是日本漫画家东毅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此前也有过广播剧CD。故事中,主人公鉴纯一郎是位教科书般的死宅,他整日沉迷在动漫游戏当中,从大学毕业之后唯一的爱好就是每天更新自己的博客。后来,在妹妹的介绍下,他回到母校担任代课教师。在教学期间,鉴纯一郎凭借非常规的教育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好评,可是却遭致学校的不满,因而被扫地出门。但与此同时,柊学园的理事长柊暦却认为这是个“有趣的教师”,因而邀请鉴纯一郎再度出任教师的职位……


上一篇:美国式轻音 《杰姆和全息图》剧照曝光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