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美国式轻音 《杰姆和全息图》剧照曝光

美国式轻音 《杰姆和全息图》剧照曝光

日期:2015-05-13 21:2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近日,环球影片公司放出了一批《杰姆和全息图》的剧照。该片改编自美国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同名动画片,由《特种部队2》的导演朱浩伟执导。

动画版的《杰姆和全息图》的主角是一个名叫Jerrica Benton的女孩,她是Starlight Music唱片公司的老总,不过外人不知道的是,Jerrica还有另一个身份——歌手“杰姆”。原来Jerrica的父亲去世后留给她一台可以投射全息影像的电脑Synergy,利用全息技术,Jerrica可以随时随地变成“杰姆”而不被人发现。

不过在电影版里,导演对剧情做出了适当的修改,讲述了四个爱好音乐的姑娘是怎样成为席卷全球的超级巨星。

“实际上这是一部关于年轻人在面对名利的时候,如何保持自我,知道自己是谁!”,朱浩伟解释:“这是这部电影的灵魂!”

动漫迷们对音乐题材的动漫作品应该都不陌生,《轻音少女》《交响情人梦》《超时空要塞F》等日本音乐动漫作品都给我们带来过不少感动,而这部堪称美版《轻音少女》的音乐电影是否会有优秀表现了?至少从剧照上来看,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杰姆和全息图》将于今年10月23日在北美上映。


上一篇:也是闲的!日媒操心“大学生不打麻将”
下一篇:王之力有用吗?《电波教师》蓝光送活动券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