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PSV《东京食尸鬼》主人公曝光 石田翠设计

PSV《东京食尸鬼》主人公曝光 石田翠设计

日期:2015-04-17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人气动漫作品《东京食尸鬼》PSV平台的RPG《东京食尸鬼 JAIL》主人公凛央的设定图首次曝光。

凛央由漫画原作者石田翠亲自设计,是一个浅绿色短发的美少年。因为是游戏的原创角色,所以有网友担心他在大结局中是不是会死掉。

《东京食尸鬼 JAIL》是一款建立在《东京食尸鬼》世界观之上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操纵的角色就是这次最新公开的凛央。根据玩家的不同行动,故事的发展将走向不同的方向。游戏中加入了大量冒险元素,而且还有RPG风格的战斗元素,玩家们通过这款游戏可以更加深入地进入到《东京食尸鬼》的世界中。


上一篇:《Fate/stay night 》最新蓝光BOX10月发售
下一篇: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海报第2弹 全员集合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