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你看了啥?日网友热议“还要追的4月番”

你看了啥?日网友热议“还要追的4月番”

日期:2015-04-13 17:48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目前4月新番基本都结束第一集的播出了。那么这其中究竟哪些作品是大家决定继续看下去的呢?近日,日本网友为此展开了讨论。而在大家的评论也呈现出了极大的差异,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日本网友都是怎么说的吧!

“问:2015年春季动画的第一集基本都结束了,那么你们有没有决定继续追哪个作品啊?”

“《在地下城期待邂逅有错吗?》我已经看过2集了,非常不错呀。”

“《Punch Line》这片,总觉得不至少看到第六集的话,就不知道到底哪里有趣呢。”

“《希德尼娅的骑士》这次的新主题曲又让我觉得跟磕了药似的。”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这次制作的效果超出我的想象啊。”

“我对于《俺物语》充满了好感。果然恋爱故事还是女性作者来创作好了。我可不想再看到那种是个女主角都来倒贴的男主了。”

“目前为止确定追的有《境界之轮回》、《银魂》、《在地下城期待邂逅有错吗?》这三部了。”

“像是《魔法少女奈叶》么,如果会去看这次Vivid的人,基本都是死忠粉了吧。所以也没啥好说的了。”

“我要继续追《章鱼老师》,另外像是《吹响》、《小长门》肯定会追完的。而《黄金拼图》、《可塑性记忆》跟《大老师》则看情况吧。”

“我开始还以为小长门肯定是无聊的同人创作呢,结果出乎意料地有趣啊。一方面也习惯这些声优的配音了,另外作画的表现形式也很细腻。”

“确定追的有JOJO、希德尼娅、Fate跟BABY STEPS。反正《Punch Line》、美少女战士啥的肯定弃了。”

“看了那么多评论,感觉这次真的有海量新番播出啊……”

那么,各位目前有什么自己的喜好呢?


上一篇:真苦逼!日宅调侃“只有悟饭没有任何名言”
下一篇:《灰姑娘女孩》第13话 智绘里幽灵对话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