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7月开播动画「其实我是」的主人公由花江夏树担当

7月开播动画「其实我是」的主人公由花江夏树担当

日期:2015-04-17 18:27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在昨日发售的秋田书店发行的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20号上,由增田英二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其实我是」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剧中主人公黑峰朝阳确定会由曾献声过动画「东京食尸鬼」中的金木研、「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有马公生等角色的花江夏树担当配音。

    「其实我是」自「周刊少年Champion」2013年第9期上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11卷。这部爱情喜剧围绕着高中生黑峰朝阳,以及他喜欢的同班美女白神叶子,讲述了某一天,朝阳偶然得知了叶子的秘密——“其实我是吸血鬼”,于是不能藏住事情的他决定保守这一秘密。但是,随后“其实我是宇宙人”、“其实我是狼男”、“其实我是恶魔”、“其实我是从未来来的人类”等状况接二连三地在他周围发生,而其中对朝阳怀有好感的女孩还不少……

【CAST】
黑峰朝阳:花江夏树
白神叶子:芹泽优
蓝泽渚:水濑祈
朱美蜜柑:上田丽奈
紫紫户狮穂:内田彩
红本茜:M·A·O
红本明里:新田惠海


上一篇:SF娘正式推出,欢迎吐槽,还有表情包哦
下一篇:夏番「魔物娘的同居日常」STAFF、CAST发表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