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Fate/stay night 》最新蓝光BOX10月发售

《Fate/stay night 》最新蓝光BOX10月发售

日期:2015-04-17 18:27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从2015年4月开播的《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第二季目前正在一如既往地赢得观众们的好评。而近日,官方宣布最新产品——《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蓝光BOXII将在10月7日正式发售。此次的蓝光BOX当中将会包含尽在活动上映期间播出的TV动画未收录部分,此外包括第13集~25集也将呈现给大家。

除此之外,本次蓝光BOX当中也会有众多特典内容。而负责BOX设计的是担任作品角色原案的武内崇。这也能最大限度保证作品水准。

此外,特制精美手册中会刊登有关制作人员访谈、设定素材等珍贵的制作资料,分量大约为50页左右。而包括原创原声乐CD、广播剧CD等内容自然也是必不可少。价格方面,蓝光BOX将以35000日元(不含税)发售。

此外,部分店家还在举行早期预约酬宾活动。如果在指定店铺进行预约(8月10日之前),那么获得商品的同时还可以得到“武内崇最新绘制插画 A3挂毯”作为礼物。另外为了给蓝光BOX预热,从5月22日开始,第七卷的先行租借服务也将启动。这其中包含了第13集《決別の刻》、第14集《コルキスの女王》以及第15集《神話の対決》。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是根据人气游戏《Fate/stay night》为原作,将远坂凛作为女主角进行改编的动画作品。第一季曾经在2014年10月~12月期间播出。而今年4月,TOKYO MX等电视台也开播了第二季动画。另外官方还宣布以间桐樱为女主角的“Heaven's Feel”会以剧场动画的形式推出,这方面同样值得关注。


上一篇:动画新系列「数码宝贝大冒险tri.」新主视觉图公开,大量新情报下月发表
下一篇:PSV《东京食尸鬼》主人公曝光 石田翠设计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