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人气不减 《ZEGAPAIN》官网新图公开

人气不减 《ZEGAPAIN》官网新图公开

日期:2014-09-01 18:2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经典致郁系机战动画《ZEGAPAIN》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TV动画于2006年播出,后因人气高涨而被改编为各类游戏和书籍。尽管现在已经是动画完结后的第八个年头,但昨晚《ZEGAPAIN》官网的主视觉图却依旧得到了更新,可以看出官方对这部作品相当重视。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

TV动画《ZEGAPAIN》由日本日升动画公司制作,于2006年4月至9月间在东京电视台播放,并于同年推出两款Xbox 360平台的游戏。故事讲述在千叶舞县近郊高中上学的主角十冻京是一名忙碌于恋爱和友情的普通高中生。但是,有一天在神秘的转学生紫雫乃的引导下,被卷入了异世界的巨大机器人的战斗中。于反复的战斗中怀抱着各种疑问,并且苦恼著的京,为了保护自己与同伴而挺身投入战斗之中。

【STAFF】

企划:宫泽正彻、笹田直树、鹈之泽伸、内田健二、川城和实

原作:矢立肇、伊东岳彦

系列构成:关岛真赖

角色原案:幡池裕行

角色设计:山下明彦

动画导演:牧孝雄

机械设计:中原れい、神宫司训之、福岛秀机、やまだたかひろ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柳瀬敬之

总机械作画监督:福岛秀机

特技监督:わたなべぢゅんいち

色彩设计:柴田亚纪子

编辑:野尻由纪子

音乐:大冢彩子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动画制作:红谷佳和→山川典夫、小挂慎太郎、古泽文邦

监督:下田正美

制作:东京电视台、电通、日升动画

【CAST】

十冻京:浅沼晋太郎

守凪了子:花泽香菜

三崎紫雫乃:川澄绫子

璐贤:朴璐美

岛:坪井智浩

港:井上麻里奈

美雨:牧野由依

美炎:渡边明乃


上一篇:牛头人战歌!喜多村英梨八专CD10月发售
下一篇: 上周动画光碟销量榜 海贼王合集热卖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