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又开新坑?《绝命制裁X》动画化决定

又开新坑?《绝命制裁X》动画化决定

日期:2014-09-01 18:2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相信很多人还记得数年前一部将丧尸跟卖肉无缝对接的作品吧?没错,那就是《学园默示录》。不过原作作者佐藤ショウジ似乎已经有把漫画太监掉的打算,而他的另一部作品《绝命制裁X》则在近日传出了TV动画化的消息。

《绝命制裁X》从2009年开始在《月刊Dragon Age》上连载,今年9月9日计划发行第9卷单行本。恐怕随着动画化的宣布,该作品也将受到越来越多动漫迷的关注。只是在此我们还是要提出一个疑问:这一次,还会坑吗?

【剧情梗概】

本作品的男主角是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三神岚。不过他除了高中生的身份之外,还同样是“处决法律无法制裁的犯罪者”之秘密组织·黑色标签的一员。女主角是他在组织里的前辈、也是学姐的木场美琴。两人在一起进行组织的任务时,由于岚的失误而陷入了危急的状况,那么最后他们能否化险为夷,顺利完成任务呢?


上一篇:《ISUCA-依丝卡-》动画化 2015年播出
下一篇:牛头人战歌!喜多村英梨八专CD10月发售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