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哆啦A梦生日纪念篇 田村由香里出演

哆啦A梦生日纪念篇 田村由香里出演

日期:2014-09-01 18:2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9月3日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哆啦A梦的生日,日本朝日电视台计划将于9月5日下午播出哆啦A梦的生日纪念特别篇,动画片长为一小时。届时,日本知名声优田村由香里将出演该生日纪念特别篇,在作品中饰演一位名叫“拉比丝”的谜之公主。

声优田村由香里小姐对此次出演机会表示感谢:“出演哆啦A梦这一纪念特别篇,给了我一种很不可思议的感觉。我觉得自己不像是一名在作品里面表演的声优,而是像一名观看纪念特别篇的观众。能得到这样一个一边观看作品,一边表演的特别机会,我真的很高兴。”

该纪念特别篇讲述野比大雄为了寻求送给哆啦A梦做礼物用的“七彩蝴蝶”,与自称天才科学家的谜之公主“拉比丝”(田村由香里饰演)、哆啦A梦一起进行了一次地底探险的故事。田村由香里在被问到“怎样看待自己饰演的角色”的时候,她回答说:“导演告诉我,虽然拉比丝是一名公主,但是性格有点调皮,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女孩子。于是,我就特意把她演得稍微有点野蛮粗鲁”。对于被问到“最喜欢、最想让大家看一看的场景”的时候,她继续回答道:“是从地底逃走的那一段,因为当时让我有了一种这样的想法——啊,这就是我认识的哆啦A梦呢”。

田村由香里小姐还说道:“大雄果然不能没了哆啦A梦!今后还请多多照顾我所喜欢的大熊!”,后来被问及“还喜欢什么角色”,她回答说是“说不定也喜欢胖虎呢,因为在危难时候他总会牵着大家向前走,我觉得他很有男子气概”。

这部哆啦A梦生日纪念特别篇将于9月5日下午七点起在朝日电视台上播出。最后,田村还卖力地为纪念特别篇做宣传:“虽然是电视上播出的纪念特别篇,但由于采用了近似于电影的制作方法,我想大人看了也会觉得很开心的,还请大家都来看一看,为哆啦A梦庆生吧!”


上一篇:10月新番「魔术快斗1412」主演CAST公开,山口胜平领衔
下一篇:《ISUCA-依丝卡-》动画化 2015年播出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