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ISUCA-依丝卡-》动画化 2015年播出

《ISUCA-依丝卡-》动画化 2015年播出

日期:2014-09-01 18:22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日本漫画家高桥脩创作的《ISUCA-依丝卡-》(原名:ISUCA-イスカ-)即将动画化,已确定将于2015年播出。

动画导演由岩永彰出任(代表作:《信蜂》)、剧本统筹由铃木雅词担任(代表作:《没能成为勇者的我无可奈何决定去工作》)、主题曲由日本偶像组合“Afilia Saga”演唱、动画制作则交由Arms动画公司负责制作(代表作:《女王之刃》、《魔王勇者》)。

原作《ISUCA-依丝卡-》从2009年开始在《YOUNG ACE》(角川书店出版)上开始连载,起初为每月连载,后于2012年9月开始改为隔月连载,目前漫画单行本已经出版、发售了五卷。故事主要讲述贫穷学生浅野真一郎与岛津家下任当家岛津朔邪在学校达到魔怪的故事。


上一篇:哆啦A梦生日纪念篇 田村由香里出演
下一篇:又开新坑?《绝命制裁X》动画化决定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