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TV动画「小长门有希的消失」STAFF、CAST公开

TV动画「小长门有希的消失」STAFF、CAST公开

日期:2014-12-18 18:24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此前确定将于2015年电视动画化的「小长门有希的消失」,公开了该作的主创团队和配音演员阵容名单。据悉,这部作品会由首次出任监督一职的和田纯一执导;曾负责过动画「棺姬嘉依卡」、「戏剧性谋杀(DRAMAtical Murder)」等作品系列构成的待田堂子,将在本作中担当同义职务;而曾出品过动画「暴力宇宙海贼」、「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等佳作的“SATELIGHT”股份公司,将负责动画制作事宜。

    在配音演员阵容方面,该作会沿用人气作品「凉宫春日的忧郁」中的原班人马。主人公长门有希由茅原实里出演,阿虚、朝仓凉子、朝比奈实玖瑠等主要角色也将分别由杉田智和、桑谷夏子和后藤邑子出演,而平野绫也会在本作中为凉宫春日献声。

    「小长门有希的消失」围绕着性格有些内向、拙于言辞的普通少女长门有希,讲述了作为北高文艺部所属的普通高中女生的她,偷偷喜欢着同社文艺部员阿虚的故事。她借由好友朝仓凉子的帮助之下,为了能在社团教室举办圣诞派对而奋斗着,于是接下来便发生了冲击式的爱情喜剧……

【STAFF】
企画:安田猛
监督:和田纯一
系列构成:待田堂子
角色设计:伊藤郁子
动画制作:SATELIGHT
制作:北高文艺部

【CAST】
长门有希:茅原实里
阿虚:杉田智和
朝仓凉子:桑谷夏子
朝比奈实玖瑠:后藤邑子
鹤屋:松冈由贵
谷口:白石稔
国木田:松元惠
古泉一树:小野大辅
凉宫春日:平野绫


上一篇:最强战姐妹来袭,「绯弹的亚里亚AA」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2015年冬番「血型君2」CAST追加,悠木碧、堀江由衣等加盟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