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偶像大师灰姑娘》声优集体登场声PARA封面

《偶像大师灰姑娘》声优集体登场声PARA封面

日期:2014-12-16 18:2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明年1月10日发售的声优杂志“声优PARADISE R 2月号”正式公开了封面图像,本期的声优PARADISE封面中登场的是即将于明年1月起开播的TV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的几位主要声优们,分别是福原绫香(渋谷凛役)、青木琉璃子(多田李衣菜役)、内田真礼(神崎兰子役)、上坂堇(安娜史塔西亚役)、洲崎绫(新田美波役)、山本希望(城崎莉嘉役)以及黑泽知叶(赤城米莉亚役),一共七人。据悉,杂志前30页的卷头特集中将会登载她们的全新写真以及特别采访等独家内容。目前该杂志已正式上架亚马逊接受预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查看详情。(传送门: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PXJIYU6/otasukejp-22/ref=nosim/)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是由NBGI与Cygames共同制作,基于MOBAGE平台的一款智能手机免费社交游戏,采用的是‘THE IDOLM@STER’系列的世界观。同时本作还有许多CD、漫画、动画等衍生作品。TV动画由A-1 Pictures制作,预定于2015年1月开播。游戏的内容是通过“工作”、“抽卡”获得偶像卡片,进行“课程”、“特训”来提升卡片能力,并通过“演唱会对阵”与其他玩家进行比赛。作为日本热门游戏《偶像大师》系列的衍生产物之一,《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动画化牵动着每一位粉丝的心。


上一篇:悲报!《魔王勇者》小说版插画师去世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