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悲报!《魔王勇者》小说版插画师去世

悲报!《魔王勇者》小说版插画师去世

日期:2014-12-16 18:20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漫画家、插画家水玉萤之丞已于12月13日在医院去世。水玉萤之丞的丈夫于12月15日晚上登录水玉萤之丞的推特,向公众公布了这个令人悲伤的消息。

推文原文是:“12月13日,妻子萤之丞永远地沉眠在她住院的医院里。在她生前住院期间,推特是她与病魔战斗的一大支柱。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我郑重地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另外,她希望葬礼只邀请亲人参加。”

水玉萤之丞曾为杂志《SF MAGAZINE》和《周刊FAMI通》上的很多栏目都画过插画,以独特的流行式画风受到了读者的喜爱。他还担任过游戏《火星物语》的角色设定和《魔王勇者》小说版的角色原案。


上一篇:东京吃货力压火影!2014完结漫画大奖公布
下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声优集体登场声PARA封面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