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最强战姐妹来袭,「绯弹的亚里亚AA」动画化决定!

最强战姐妹来袭,「绯弹的亚里亚AA」动画化决定!

日期:2014-12-18 18:24 来源:动漫FANS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赤松中学原作、小舞一提供人设并由橘书画子作画的漫画「绯弹的亚里亚AA」动画化决定!此前,「project code AA」的第1、2弹均已公开,分别是“「绯弹的亚里亚AA」小说版刊行决定”以及“WEB广播将于12月18日以「绯弹的亚里亚广播 武侦高情报室消息」之名的特别番组形式复活”。而原本与第2弹一样预定将在今冬发表的第3弹,如今看来应该就是指此次的动画化企划了。

    「绯弹的亚里亚AA」是由原作者赤松中学描写、以亚里亚等人的后辈武侦“间宫明里”为主人公的与本篇不同的视点展开的漫画,作品自「YOUNG GANGAN」2010年22号上展开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8卷,第9卷将于来年1月23日正式发行。本作的小说版由赤松中学执笔、小舞一绘制插图,与本篇一致,有关该作的刊行时间目前官方尚未披露,喜爱这部作品的朋友还请耐心等待日后的续报。


上一篇:《偶像大师灰姑娘》声优集体登场声PARA封面
下一篇:TV动画「小长门有希的消失」STAFF、CAST公开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