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真人版《友少》柏崎星奈演员公开

真人版《友少》柏崎星奈演员公开

日期:2013-08-23 20: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此前,真人版电影《我的朋友很少》公开饰演羽濑川小鹰的濑户康史,和饰演三日月夜空的北乃纪伊的电影造型,目前另一位女主也是大家最关心的“肉”柏崎星奈的演员也确定了是此前传闻中的写真偶像大谷澪,目前她在剧中的造型已经得到公开。此为,除了以上几位主演之外,演员名单还包括高月彩良、神定MAO、久保田纱友、山田萌萌香、栗原类、渡边大和石原良纯。

主演濑户康史、北乃纪伊

身为写真偶像的大谷澪,1992年7月13日出生(现年21岁),三围83-56-86。曾是富士电视台早间情报节目《早安电视》2010年-2011年度的嘉宾,在日剧《熱いぞ!猫ヶ谷!!》中主演女主角之一的远藤理沙。而高月彩良和神定MAO可能会出演理科或幸村,童星久保田纱友和山田萌萌香则将出演小鸠或玛丽亚。

柏崎星奈

在电影中柏崎星奈的设定做了变更,原作中她是圣克罗尼亚学园理事长的独生女,电影里则设定为市议会议员的独生女。其他设定不变,依然是圣克罗尼亚学园高等部二年三班的学生。金发碧眼、童颜巨乳的美女,成绩优秀且运动万能,因为外貌和女王性格受到男性崇拜,除了个性之外都很完美。但没有同性的朋友。因为胸部很大而被三日月夜空忌妒,起初称呼她“牛”(牛乳→牛),后来都用“肉”叫她。

在演员的个人寄语中,大谷澪表示自己本来就是《我的朋友很少》的粉丝,看到邀请试镜的通告时自己兴奋的不得了,而已自己动画里最喜欢的角色就是柏崎星奈了,感觉自己出演她是命运的安排!

《我的朋友很少》原作是平坂读创作的累计发行555万部的人气轻小说。讲述没有朋友的残念高校生们组建以交友为目的的邻人部,自此展开的残念恋爱喜剧故事。在原作者的授意之下,真人电影版将讲述完全原创故事,打造一部独立于原作的独立电影。预定2014年新春上映。

【STAFF】

原作:平坂读

监督•脚本:及川拓郎

【CAST】

羽濑川小鹰:濑户康史

三日月夜空:北乃纪伊

柏崎星奈:大谷澪

高月彩良、神定MAO、久保田纱友

山田萌萌香、栗原类、渡边大、石原良纯


上一篇:《叛逆的鲁鲁修》办尖叫COS上映会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