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薄樱鬼 士魂苍穹》来春上映决定

《薄樱鬼 士魂苍穹》来春上映决定

日期:2013-08-23 20: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即将于后天(24日)正式上映的《剧场版 薄樱鬼 第一章 京都乱舞》,如今放出了首映当天将发售剧场版第二章的第1弹数量限定预售票的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在该情报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剧场版第二章的全名是《剧场版 薄樱鬼 第二章 士魂苍穹》,而且还能获知第二章将于来年春季上映!

《薄樱鬼 ~新选组奇谭~》是由IDEA FACTORY(Otomate)于08年9月18日发售的乙女向恋爱冒险游戏,作品以日本幕末时期的史实为背景并加以改编,故事主要围绕主人公雪村千鹤与新选组的队士之间所发生的事情、自己的身世、掺杂于新选组所隐藏的秘密以及幕末的男人们为生存的战斗而展开。作为人气作品,本作曾三度TV动画化并且还曾发售过全6卷的OVA,而此次的剧场版会分成两部制作,并且均描绘的是全新故事,喜爱本作的朋友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上一篇:赤松健新作启动标志同人标识计划
下一篇:白石隼也出演《彼岸岛》真人日剧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