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白石隼也出演《彼岸岛》真人日剧

白石隼也出演《彼岸岛》真人日剧

日期:2013-08-23 20:16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松本光司的漫画《彼岸岛》宣布真人日剧化,从10月开始在TBS·MBS等频道的深夜档播出。

演员方面,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哥哥而踏上彼岸岛的宫本明由在《假面骑士Wizard》中出演主角操真晴人的白石隼也出演。哥哥宫本笃由在《HK/变态假面》中出演变态假面、展现肉体美的铃木亮平出演。

此外,本片的总监修是《恶之教典》和《稻草之盾》等名作的导演三池崇史。脚本由《QP》和《神之谜》等作的NAKA雅MURA撰写。

《彼岸岛》以一个无法逃出去的封闭孤岛彼岸岛为舞台,讲述人类与吸血鬼之间的亡命战斗。现在正在《YOUNG 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最终章《彼岸岛 最后的47天》

白石隼也(出演弟弟宫本明)小访谈:

Q:看了原作以后有什么感想?

A:人在面临绝望和困境时的反应真实而又可怕,这就是原作中最吸引我的地方。我们的重任就是如何把这些东西表演出来。

Q:请谈谈您的角色,以及您打算如何表演您的角色。

A:我出演的宫本明有一个全家人寄予厚望的优秀哥哥,他自己喜欢幻想,希望以后能当漫画脚本家,是一个非常普通的青年。其实我也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哥哥,而且在当演员之前我也梦想过从事写作行业,所以我与剧中人物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可以把我的经历运用在表演中。我在《假面骑士》中演了一年动作戏,希望在这部戏中也能好好表现一下动作戏的部分。

铃木亮平(出演哥哥宫本笃)小访谈:

Q:看了原作以后有什么感想?

A:无论是世界观、人物、吸血鬼的造型还是故事,所有一切都非常刺激,是一部独一无二的作品。这就是我对原作的总体印象。可以出演充满恐怖和刺激的《彼岸岛》世界中的人物对我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幸。

Q:请谈谈您的角色,以及您打算如何表演您的角色。

A:我出演的宫本笃是明的哥哥。他潜入彼岸岛,一个人与吸血鬼战斗。虽然设定上“笃非常强!”,不过我希望可以演出在深夜日剧中前所未有的精彩顽强的动作戏。

另外,在表现原作中独特世界观的同时,希望我们可以生动地表演出人类在面临那些危险时的真实反映。

三池崇史(总监修)小访谈:

血、血、血、血、血……要被吸走好多血啊。观众要活着看完哦!


上一篇:《薄樱鬼 士魂苍穹》来春上映决定
下一篇:《凡尔赛的玫瑰》知识检测11月开始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