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赤松健新作启动标志同人标识计划

赤松健新作启动标志同人标识计划

日期:2013-08-22 20:09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此前曾报道过赤松健的新连载以及由他推行的“同人标识”计划,目前在21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公开了最新情报,同时老师的先连载最新的扉页也得到披露。

赤松健的新作名为《UQ HOLDER!》,故事以近未来世界为舞台,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独自一人过着平稳生活的少年刀太与同伴们一起在世界里冒险的故事。第一话将为下集(39期)《周刊少年Magazine》的封面和卷头彩页,超大容量82P。

“同人标识”计划是赤松健在7月发起的一项活动,旨在保护同人作家们的权益和推动同人市场的正规化。标识于7月16日至28日在网络上公开征集,由赤松健、菅原喜一郎(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编辑长)等评委选择。最后选定的图案是由钢笔和“OK”组成的图案,比较有日本风。设计者为KASURI。

从此漫画家可以在自己的漫画上加入这个标识以表示自己“同意自己的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即国内的流行说法:同人创作)和贩卖”,目前讲谈社已经认同了此标识。赤松健的新连载《UQ HOLDER!》将首先使用此标识,具体的应用细则将于8月底在官网上公开。


上一篇:初音未来音乐会上为红会宣传献血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