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JOJO奇妙冒险》全彩版12月开启

《JOJO奇妙冒险》全彩版12月开启

日期:2013-08-21 18:43 来源:腾讯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根据最新发售的《Ultra Jump》9月号内容显示,荒木飞吕彦老师的《JOJO奇妙冒险》在第8部之后又将推出全彩作品《JoJonium》!内容上将是加入“新元素”,再现JOJO彩色版的风貌。目前具体的描绘内容并不能判明,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漫画将在2013年12月4日START。

此次,在《Ultra Jump》的目录上还介绍了《JoJonium》是《JOJO奇妙冒险》的完全版,但是Fans表示不能判断为《JoJonium》就是JOJO奇妙冒险完全版的说法。另外所谓的JOJO完全限定版合集《JOJOVELLER完全限定版》也将在9月19日发售,自然这个是彩色完全版的说法也让FANS感到疑惑,当然也不排除《JoJonium》是总集篇的可能性。另外,去年集英社曾删去过《JOJO奇妙冒险》完全版画集的告知,FANS认为或许《JoJonium》是完全版画集?总之作为JOJO的Fans还是先静观其变吧!【说起来小编更想知道上面的关于动画的情报是啥……

《Ultra Jump》9月号


上一篇:《黑子的篮球》首场官方活动DVD化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