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为剧场版造势,TV版[Fate]总集篇播放在即

为剧场版造势,TV版[Fate]总集篇播放在即

日期:2010-01-15 19:15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1月23日,剧场版《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即将上映,此前连续的宣传PV已经让不少死忠热血沸腾。但是相关的宣传攻势尚未有停止的迹象,此前一早就公布的TV版总集篇也总算将在电视上播放了。

  

  这个名为《Fate/staynight TV reproduction》的TV版总集篇确定将在1月17日23点在BS-TBS播放,而这个时长约为120分钟的总集篇也将在1月22日也就是剧场版上映前一天发售共两卷的BD/DVD。看来官方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让观众在17日或者22日观看总集篇之后,再在23日前往影院去观赏那一场……不、数场华丽的激斗。

  

  两张封面,HF线与樱果然是被无视的么?

  当然这个总集篇并非只是TV版重新剪辑那么简单,目前已定将会有新画面出现,而且OP曲《disillusion》将重新编曲,ED曲更将推出新曲。


上一篇:2009年《Newtype》综合排行榜Top10
下一篇:[轻音]五主角登上痛伞,让你“雨天好心情”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