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动画经典重制 《大闹天宫》将推出立体动画版

动画经典重制 《大闹天宫》将推出立体动画版

日期:2010-01-14 18:45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国产经典动画片近年频频被重新制作成剧场版在影院上映,经典动画片《渔童》也赶上了这个潮流,不过《渔童》直接被重制成3D版。据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相关负责人透露,《渔童》的上映时间尚未敲定,另外《大闹天宫》等经典作品也将陆续制作成立体动画推出。

    作为中国首部经典再现的立体动画片,《渔童》于日前全部制作完成。昨日,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立体影院落成揭幕的同时,部分观众率先观看了该片。

    上影集团副总裁汪天云表示,作为经典动画复活行动的一部分,美影厂正在致力于将那些曾经伴随并影响一代代人成长的经典动画作品,重新制作搬上大银幕,唤起观众对中国传统经典民族动画作品的热爱。据悉,《大闹天宫》、《猪八戒吃西瓜》、《熊猫开百货商店》等立体动画片目前正在紧张制作中。


上一篇:和神圣的秋山澪接吻,MIO杯具仅售480日圆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