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站活动今日在京启动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站活动今日在京启动

日期:2010-01-13 20:23 来源:天堂公园 提交会员:skyfire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之“动漫万里行”首站活动今日在此间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组办方在活动现场宣布向海内外征集本次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赛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以动漫节吉祥物和cosplay(动漫角色扮演)表演开场。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致辞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动漫文化,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动漫产业,推动中国动漫文化的发展。

    余培侠还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美猴奖”大赛参赛作品征集信息,邀请各动漫制作机构、动漫频道、导演、学生等投身于动画片和漫画事业者积极参赛。

    随后,历届“美猴奖”大赛获奖者和一些知名漫画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国际动漫节主办地杭州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为进一步提高和扩大第六届国际动漫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主办方在新年伊始推出“动漫万里行”活动,希望让更多动漫爱好者和普通人接近动漫、体验动漫、参与动漫。除了首站北京外,该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大城市。


上一篇:鲁路修[奇迹的生日]将发售BD/DVD/UMD版本
下一篇: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