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动漫生活 > 水树、茅原联袂出席圣诞夜nico生放送节目

水树、茅原联袂出席圣诞夜nico生放送节目

日期:2010-01-14 18:44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每周星期四, NICONICO动画生放送会播放访谈节目“来杯生啤吧(二杯目)”。主持人鹫崎 健和May’n两人邀请各种客人来参加番组的直播。2009年12月24日,圣诞之夜,茅原实里和水树奈奈一起作为嘉宾隆重参与了节目。


  首先登场的是茅原实里,她的新单曲《PRECIOUS ONE》于2009年12月23日发售。茅原的登场导致NICONICO生放送的评论数激增。视听者问“互联网成瘾怎么办的问题”的质问茅原回答说“都去我博客上去看”。这个回答导致在场的全员爆笑。在谈论中,发生了香槟的栓突然吹飞的事情,番组始终在快乐的气氛中进行着。


 



    随后登场的是在2009年12月31日红白歌会合战中出场的水树奈奈。水树奈奈的登场,导致了番组的观众、鹫崎和May’n的大兴奋。“充满魅力的女子的香味,快过来!”这样说着May’n的鼻子凑近水树的身体一嗅究竟。此刻,视听者连续发出“wwwwwwwwwww”的评论。在节目中放映了一部分2009年12月23日发行的DVD和BD《LIVE DIAMOND×FEVER》的影响和2010年1月13日发售预定的新单曲《PHANTOM MINDS》的宣传PV初公开,对于观众来说是一份很好的圣诞礼物。首次公开的《PHANTOM MINDS》的PV,连水树奈奈都是首次观看。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站活动今日在京启动
下一篇:和神圣的秋山澪接吻,MIO杯具仅售480日圆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