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漫资讯 > ACG快讯 > 2009年《Newtype》综合排行榜Top10

2009年《Newtype》综合排行榜Top10

日期:2010-01-15 19:15 来源:天极动漫 提交会员:skyfire

    最新一期的Newtype公布了2009年的各种TOP10排行榜,其中包括“最注目的动画界人物”、“BD、DVD最高销量”“最具人气角色”、“最具人气声优”等等。最注目动画界人物排名河森、新房分局一二;BD销量《EVA序》舍我其谁;刹那和大萌神分列男女角色人气最高;男女声优排名最高的分别是神谷浩史和平野绫;音乐的几个榜单方面《轻音》都名列前茅,也反映了09年《轻音》的超高人气。

最注目动画界人物Top10

    最受注目的动画界人物方面河森正治凭借着《MACROSS F》剧场版的人气名列第一,新房第二西尾第六的成绩可以看出《化物语》强强联手的的双赢效益。

最高销量BluRay Top10

    BD方面《EVA 序》和《FFVII AC》分局一三位,剩余的座次全部被《化物语》和《轻音》占据,不过从销量来看《化物语》还是比《轻音》略高一筹。


最高销量DVD Top10

    DVD的销量方面《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以高出第二名一个数量级的成绩高居榜首,果然宫崎骏老爷子的实力不是盖得。

最有趣的剧场作品 Top10

    《EVA 破》不愧是09年剧场版动画最大的赢家,再次位于榜单之首。在最有趣的剧场版作品榜单第二的《夏日大作战》也同样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


年度最高人气(男角色Top10)

    如果说“高达”被评选为年度最有人气的男主角是情理之中的话,那么阿虚能排到榜单的第三就比较让人震惊了,好孩子不要学阿虚快点回家做作业。《化物语》的DVD和BD销量如此之高,“垃圾”君却只拍第十,不过看看他之前的都是些什么角色也就不难理解了。

年度最高人气(女角色Top10)

    女性角色人气方面同样是竞争激烈,荡漾的战场原陪她男友一同吊车尾;SEED的重播让拉克丝到达了第九;改名后的明日香在《EVA 破》中赚足眼泪也只有第八……最大的赢家还是京阿尼,银河的歌姬和林波女神都只能被挤到三四名。


年度最具人气声优

    声优的榜单同样竞争也是异常激烈。获得09年第三回声优赏最佳男声优的神谷浩史位于榜首完全在情理之中,后四名其实座次无论如何排序大家都能接受。女声优方面最大的赢家依然是京阿尼,丰崎爱生凭借《轻音》中的表现一路窜到第二,人气增长是迅速让人咋舌。第三名的中岛爱同样也算新锐声优,看来女声优的人气交替要远远快于男性。至于第一的平野绫,平野绫还是不错的,大家不要黑她好吗?

录画予约数Top10

    终于在今年的榜单上看到萌虎了,作为今年萌王在newtype的榜单上毫无存在感让萌战情何以堪。排名比较靠前的几乎都是国民级动画,从第4位开始的积分都相当接近,《东之伊甸》作为09年少有的原创动画能跻身第7实属不易,也让人对之后的剧场版愈加期待。《黑执事》的第六让我们听到了腐女的声音,腐女的群体也不容小视。


残留在记忆中的动画音乐Top10

    这个榜单其实没什么好多分析的,相信前几名的歌曲大家早已耳熟能详,甚至平时能够随口哼出。

手机音乐配信Top10

    京都又赢了!看着榜单的前5全部都被京都占据,虽然这些歌是都很适合当手机铃声就是了……


年度CD销量排行榜Top10

年度音乐下载Top10


年度CD合集Top10

    剩下的几个音乐榜单基本还是这几个老面孔,重播的《SEED》、《轻音》、《MACROSS F》、《钢炼》之类云云。

年度最佳收费动画下载Top10

 


上一篇:动画经典重制 《大闹天宫》将推出立体动画版
下一篇:为剧场版造势,TV版[Fate]总集篇播放在即
SSI ļʱ

最新更新

大家都在关注的…

猜你也喜欢看的动画


免责声明 | 版权隐私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 粤ICP备10062407号 | 粤网文 [2018] 9307-3298号 [C] 2005-2011 SFACG.COM All Rights Reserved